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傻孩子今天是最后一天来我家了,明年的他会在KL坤成幼儿园上学咯!
也会搬去KL了\(╯-╰)/
希望他不会给人欺负,不会变坏蛋去咯~~
长大了变帅哥,不要忘记我就ok了~\\*^o^*//

×××

2010年的开始,全部人换了新目标,新愿望!!
6年级的就希望UPSR考好试!
form3的就希望PMR考好试!
form5的就希望SPM考好试!
form6的就希望STPM考好试!
等成绩的就希望自己能拿到最好的成绩!
大学的就希望自己能毕得了业!
做工的就希望自己能上位!加薪水!生意越来越好!
父母就希望自己家宅平安!天天快乐!
情侣就希望自己感情平稳!

=^_^=
被我call到的就自己对号入座...
没有的不用紧张,今晚垫高枕头去想...想不到就不要睡!(博客狂逼症发作)

如果你没有人生目标,那你就不要做人好了...
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小小的目标..

你说你完全没有目标?我就不相信...
想看avatar,想要DSLR,想要嫁个有钱佬,想要发财,想要房子,想要车子,想要IPhone,想要laptop,想要嫁人/娶人,想要拍拖,想要孩子,想要电话,想要健康,想要青春,想要变美/帅,想要旅行,想要事业有成......这些不是目标是什么?

不要只是靠“想”而已咯!“想”是谁都会lorr
上天还有给你双手双脚,不是给来废的k?所以自己要去争取咯!

不要跟我说那些是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没去争取你怎样也不知道最后是怎样..
不要问我怎样去达到,我是不会one by one,step by step写给你的咯!(>_<)
连step都不知道,就去你头脑里面的google search...!!
不管最后结果是否有没有达成,至少你曾经尝试过,争取过...
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
尝试了,死了也死得瞑目吧!
那你有什么目标呢?
(博客碎碎念完毕)

×××
倒数3,2,1!!! Happy New Year!!
日子还是一样照常过.....
只是年历不再是2009,而是2010...
所以不要板着脸来迎接,而是要笑着脸来迎接...#^_^#

×××
这是2009年最后一遍博文....
对这篇没有什么评语...只是像是一只狗在乱吠(*+﹏+*)
(受不了自己)

我把我的blog换了新装,黑色背景不抢眼....
复古不夸张的banner给我有种新感觉...
可是拍到不是很美noh!(>﹏<)


释怀......................迎接新的开始.......................
↖(^ω^)↗

6 comments:

EL said...

想要嫁个有钱佬,想要发财,想要房子,想要车子,想要IPhone,想要laptop,想要嫁人,想要拍拖,想要孩子,想要电话,想要健康,想要青春,想要变美/帅,想要旅行,想要事业有成

我說"想要孩子"是在說我么?!= =
好啦我承認我想雙胞胎兒子想瘋了XD
不過嘛看不出類你可以寫出這麼感性的文章ahaha
意外。意外。
有幾個還說得蠻准的啦^^

katherine said...

忘记了你的双胞胎叫什么名了!
我觉得我像狗乱吠酱~~rfrf

shuyun said...

不开心的过去了,期待更好的2010。。。
hapi nuew year 2010!!!

katherine said...

yun,新的一年要happy啊!^^

Yee Wen 亦雯 said...

新年快乐哦~

katherine said...

白羊,happy new yea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