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大头虾血拼..

最近很懒惰更新blog...
原因?
1)做工回来粉累人~所以懒惰用脑想东西..

一个原因应该够了...做工不是件容易的事,能给我选择,我宁愿要读书去上课..
至少可以跟朋友聊天,不做功课还可以抄同学的答案...
不会做,没有人会怪你~
老师?!表再给我刺激了...尤其是安亲班那种...

×××

星期六晚上是我做回学生的时刻..
我报名了IT base BI communication class..
都说了是communication..所以没有功课!只需要带一张嘴巴!一本字典就ok了!
btw,老师很funny,同学很happy...上课不会boring..

×××

昨天去jusco血拼...血拼到我没钱用去atm机按钱~=.=""
结果忘记密码按不出来!ORZ~~~
叫我“大头虾”下次!
剩下几块钱回家~如果有劫匪要我钱,都不懂要拿什么给他了~rfrf

在1utama,jusco balakong,jusco maluri,Midvalley的战利品.第一次买这种外套vest咯我..rf
发现自己只是买了一件裙...下半身穿什么?rf
这两件..cincai买~买来做工穿..

红色那双鞋已经开装了..rfrf
不算是新鞋hor?

btw,我手表烂了~pity下~T_T
破产中....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