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伸出你的舌头~rf




OMG~这个video在fb看到有人share..
我竟然看到完~笑到我~~!ORZ
zomok韩国那么喜欢模仿人家的mv..不过很funny下咯!!!

几个啊bek跳那个狗腿舞不错呐!!我都跳不到k~~
不过表情就很disgusting!! OTZ

小美人扮性感,伸出舌头撩人的表情就很吸引人!XP
可是这个世界上是不公平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扮性感..rfrf 太过over就.........(⊙_⊙;)

×××

我舌头很短~!(不是残障啦~)
在english class的时候,phonetics..."这个音是"th" voiceless one..
读到时候舌头一定要伸出来!很像thank you...teeth...都要伸出来!
老师叫我读~~害我一直笑!我舌头伸不出来啦~T_T
then 他叫我back home practice..=.=""

×××

昨天在班上,看到隔壁有个华人女的..谁来的?(因为平时都是马乃人~)
原来是stephanie减短头发了!羡慕她毫不犹豫就减了~*^ο^*很美很yeng呐!
我还想过了年才减短..ORZ..
我怕到时要留长,那时头发不长不短酱就够力丑啦~~=.=""

step坐我隔壁,很久没跟我朋友聊天了!在班上我就一直bi li bala痛快的跟他聊天!
可怜坐在远远的PT只能用羡慕的眼光来看我~hohohoo~~
PT,其实我也是有很多话想跟你说...rfrf

stupid Sir 帮我们全部人换位的啦~T_T

PS 卡拉斯means class..

4 comments:

Estella said...

几痛苦下的我~~~steph sms我说她没跟我说到一句话!T_T...可怜我们~~

katherine said...

跟你讲话都很paiseh下~
后面的人望过来~=.=""

淑琴 said...

I love readding, and thanks for your artical.........................................

katherine said...

thx for suppor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