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哭笑不得..ORZ

做了两个星期多了......
遇到的学生千奇百怪......

有个最让我抓狂!由于学生的功课要赶!最好就是3点就能做完,然后给负责人double check...
如果我check错了~看漏了~就几paiseh下~(*+﹏+*)
check错没关系....最让我抓狂的就是那些学生叫他们快点做功课!就很像要他们去死酱难~~
>.< 真的很想帮他们做!

×××

有个问题学生,够力特别的..

你不能骂他....最好是tam他....
可是我骂也骂过..tam也tam过....你要我怎样啦~~T_T

×××

一些学生就很够力blur.......blur到不行~~
抄了题目,跟我讲他做完功课了~=.=""
我说,你还没做..只是抄了题目罢了..
他还继续说,什么?做完了啊!=.=""
你知道你在干嘛吗?rf

×××

有个chi lei根的~(我不是鄙视chi lei根k..?! )
跟我说..
:老师,我要拿鬼~~~
:huh??
:我要拿鬼~
:huh?虾米??你要拿鬼?!(⊙o⊙)

另一个学生听到说:老师,他要拿水壶啦~
=.=""
:哦~去去去~

replay..原来他是说.........

老师,我要拿鬼壶....................ORZ

2 comments:

shuyun said...

哈哈。。。鬼来了。。。
小孩子就是这样的嘛。。。不要生气,老师。。。
老得快也。。。

katherine said...

笑死的感觉...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