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陈老师在此..=.=""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
不懂做么很累很累....
又不是扫地抹地...我也不懂做么回来家里就累了..

×××
先介绍我的工作....
我目前在小星星安亲补习中心当助教part time...
工作范围:
1)教书..
2)check小孩子书包
3)教小孩子做功课
4)接小孩子放学

工作范围应该只是酱...

×××
第一天上班...像傻婆酱..
还没来之前已经知道第一天会很闷了..
原来那个闷的程度达到5颗star★★★★★

负责人有跟我说,第一天适应环境..是很闷的~开学了就忙了!(希望如此)
(竟然有人会想要忙...)=.=""

8点去到...他们跟我讲,我两点才有课...god~!
那6个钟我要做什么好??T_T
那6个钟我拿来按电话.....发呆......看小孩子玩....=.=""看其他老师教书...-.-""闲~
插不进其他老师的话题....
我像坐在那里的陌生人.......zzZZz

终于等到两点..我的学生来了...听讲她也是新生来的..
可爱的印度小妹妹...
原来第一堂课是上华语....

印度小妹妹


一进班..
sit down..你会讲华语吗?
会讲一点..
(幸好...)

学了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哥哥...god~!

写生字时...突然..
我妈妈肚子里面有baby了..
(小姐关我什么事..-.-"")哦~是啊!是男的还是女的??
(两粒圆圆的眼睛望着我..)
=.=""懂我问什么吗?
不懂....
是boy or gal??=.=""
boy....可是我要gal....我要twins!!!
=.=""叫你妈妈生twins=.=""
他不要...
哦~快点继续写字!=.=""""

无言的结局......rf

8 comments:

Estella said...

可爱的她~哈哈!

katherine said...

我当时很无言..=.=""
无端端讲有baby=.=""

shuyun said...

哈哈。。。小朋友嘛。。。要有爱心叻。。。不要吓他们。。。不要被他们吓rfrf

katherine said...

呵呵~不懂是好笑..还是什么..
幸好不会很坏蛋

Yee Wen 亦雯 said...

其实你的心情我能了解~
因为我也是在我妈那打工[也是补习中心]
哈哈~~

加油哦~~~
^^

katherine said...

LOL..你妈妈开补习中心哦?
那还好咯~你妈妈会照顾你~
我在那里就sien了~呵呵!
加油!

Jaleen said...

很不错了啦~~跟小孩子一起,就要学会小孩子的话语,尝试跟他们站在一样的高度看世界 ^^
不久之后,相信你就学会跟小孩子对话了~
加油哦~!

katherine said...

haha~~会加油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