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好热的话题!

最近人人都讨论transfomers 2的话题,它就是一种流行!你"吹"咩?!
如果你没看,就代表你很out?!
所以你没有权利决定它到底好不好看?就算你觉得不好看,你也要说好看。
有人问我看了transfomers没有?
我说没有...然后就再问我,做么不去看??
我心里想...“做么我一定要去看的咩??”
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些robot变车,车变robot的戏,这些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我不是现实 k??!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怪,没办法...它就是酱红,所以我不看你们会觉得我很怪?

不说transfomers...来说最近的MJ之死...
这位大明星的死可是轰动全国!
算下,今天已经是他去世了的第几天啊??报纸还在报道他的新闻..
不管是家里人,财产,以前小时候的生活,甚至是房事!!也来写新闻...
没错,他去世了,是值得怀念...可是都去世了这么久,还报道干嘛呢?不管衰事好事也报道,对一个死人很像很不尊重哦!这个就是媒体咯!整份娱乐版都是MJ.....
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MJ去世了,人人才翻找他的旧作..
youtube的video爆到满,开msn,就会有人问你要不要MJ的歌?
我承认我也是等到他去世了,才听他的歌。人家不是那年代嘛....
不过怎样,还是希望MJ安息....RIP..

现在在中学,你就会听到很多人讨论NS...
下午睡到爽爽,就被人叫去check plkn...
打了我的IC...那里就显示我没中。
我不信邪,打了很多次,才相信我真的没有中!
你们知道NS的威力吗??
就是我一去到补习中心,全部人叽叽喳喳,不平常的吵了很多...
大家都在讨论着这个话题,一些还现场send去check...NS的网站已经被我们92年的挤到不会动...
然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是“天意弄人”
不想中的全部中到完,心里想中的,全部被落选...
有人笑,有人哭...场面很壮观....
其实我是有点想中的,可是没有那么“幸运”选中我....
在学校,老师会问我们谁是幸运儿啊??
然后学生就会问了老师很多关于NS的问题,有些听了感到庆幸,有些听了感到悲惨..
其实中了也是好,没有中也是好...
中了NS可以让你在这中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没有遗憾,甚至是可以自学独立...是个不错的机会...
没有中也是好,可以把那三个月的时间来好好利用,可以做part time,吸取做工的经验...还可以赚钱..
所以说,中了也是幸运,不中也是幸运的...
给我一些中了NS的朋友,不用酱担心...
得空出来yamcha!!
没有茶喝香槟......rf...

6 comments:

shuyun said...

haha...个人的看法不一。。。
我喜欢transformer咯。。。我在等几时去电影院看。。。hoho

MJ我也是在他去世后才听他的歌。。。
我才发现为什么他的歌会那么红。。。
什么叫经典。。。
他的歌好像有魔力,和kiss the rain一样。。。
尤其他唱的抒情歌,你也会跟着他的心情走。。。
舞蹈更不用说啦!!!

NS也是很hot,说真的,我学校后面班的人都没中。。。所以我怀疑它会在8月再出一次!!!

Estella said...

讨厌NS!!

katherine said...

shuyun,没错,MJ一些的歌也蛮有感觉的..^.^
哇!如果8月再出多一次,不懂我会不会中叻!嘻嘻!

Ivy,不要酱negative...rf

said...

对咯~~~等下我也要去看~~~我也不知要什么好看!!!可若我不去看,我会被抛弃....只好被逼去看TT~我们总是要给人家一个机会嘛~~~就看看咯~~~
不好看就睡觉咯~~~哈哈哈哈哈哈~~~
MJ......他的歌,真得很好听~我懂他的歌。也是在他去世之后......他永远是个神话~~~
NS~~~我想好了,不要去了.....太麻烦了....没错没错....去之前,我们一起yam cha~~~hahahaha~

katherine said...

Princess,对咯!哈!看了跟我讲好看没有。
我只知道它是car变robot罢了!^.^

said...

瓦卡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看~~~那些人(我哥)....说变就变~~~
没有看~~~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