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毕业@最后一次比赛...

昨天是我校华文学会举办唱歌比赛《我的麦克风》 比赛举行得非常顺利... 这也是我最后一年看到的比赛了...很舍不得..T__T 因为所以最后一年了,很多中五生都去参加比赛了!连我班的MK都不例外...
可是我没参加..^.^人家唱歌不好听啦~~~(假假借找理由,明明就是怕上台=.="")
本来想要带相机的,拍起大家对这次的比赛兴奋的表情!咔咔... 可是很怕死,我没带.....(人家是乖学生,不犯校规嘛..
\(≧▽≦)/咔咔~)
结果那里的情景没有被拍下,超可惜...可是幸好朋友有拍下~
这个是当时现场>>>点击这里
这个是我一帮朋友做的可爱支持牌>>>>点击这里
p/s ..拍到我酱丑还好意思拍!!

^^^^^^
当时每位参赛者都换好美丽的衣服.... 唱功都一流哦!可是一些也是因为太紧张了而忘词....超可惜咯! 也有一些唱到过于投入,麦克风越拿越远..咔咔!(不是笑MK啦!嘻嘻!)
幸好我没参加咯!等下憋尿就不好了...(#>.<#)

虽然我没看到颁奖,因为没耐心...还没结束我就回家了...yahooo~
\(≧▽≦)/
但补习时朋友也告诉我成绩了!虽然你们没得到奖..可是你们(MK,WT)已经在我们心里是冠军了!


^^^^^^

晚上,突然想写毕业感言......顺便看可不可以投稿去学校杂志..
啊~
不写还好,一写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sob*
讲到很像写到很感动酱,其实没酱感动的,怪我感情太丰富!wakaka!!自恋~
也是因为带着mp3听埋那种悲惨的音乐咯...!
得空才打去电脑吧!才给你们慢慢阅读...呵呵!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