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幸福の滋味

我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我喜欢看天空~
是因为我有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当我抬头望上天空时....
会有外星人驾着UFO来迎接我~~~咔咔咔.~\(≧▽≦)/~啦啦啦

...........(无语中.....)=.="""""

巧克力~巧克力~
巧克力的味道..有甜的,苦的,甘的,酒味的..
而我喜欢甜的,但带点苦的味道...^.^
吃了会有幸福の滋味哦~~~^_^

是我姐从langkawi买回来的...
每次不管谁去langkawi,都会非常期待有免费的巧克力吃!!
要说我肥的就说吧!!
我都听不下去了~~就像PT所说>>>:“如果是因为吃巧克力而肥,我不后悔!!”
天~什么歪理....
如果把冰箱里的巧克力吃完,最多也是这样反应嘛....有什么了不起jek??\(≧▽≦)/

1 comment:

Estella said...

无人可以阻止我对巧克力的迷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