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UKM@我得奖了!Part 2

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没进入正题!
过后nice nice的导游带我们去taman ××××(忘记名了=.="")拍照..
在那里东拍西拍咯!
不明生物..
那里的公园...我的足迹....好的,我进入正题...
photografi比赛,每人只能拿两张出来参赛..
而我选择这两张...以及这张....只有这张阿伯的拿到安慰奖...可是已经很满足啦!!^__^
奖品是一个礼篮,一张文凭,以及RM50....我的文凭....
还有礼篮..奖金....
这里是我上台的地方。。。
可是没拍到我上台咯!可惜下~~P/S这个不是当天拿奖的时候.....
还有很多照片,实在懒惰post上来......而且也没有什么时间...>.<
终结,这次的lawatan真的很爽!!^__^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阿伯那张拍得很有味道。

charlene said...

每个参赛者都有一份安慰奖的是不是?
哇咔咔^^

katherine said...

维雄:谢谢!!^__^

charlene:你的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