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UKM@我得奖了!^.^part 1

以上的标题“我得奖了!”是由CMK帮我想的.....特别鸣谢..
昨天去了UKM..Open day FST...(Fakulti Sains and Teknologi)
是由我们的sains club组织去的...
那天向我姐姐借了digital camera..
然后东拍西拍....拍到这位小姐竟然想偷拍我...

大约8点..我们搭上巴士,离开学校...
在巴士上..
zo mok全部酱累的样子??
那里包吃早餐和午餐,所以我全程只花费RM1来买水喝的..
本来以为去那里只是走马看花的...结果老师竟然帮我们分成4个group..一个是photografi比赛的,mathsplorace比赛,看pameran和jungle walking..
而我和EL都有带相机,所以被分去photografi..PT和Stephanie则陪我们一起进入photografi的..
每位group都会有一位UKM的学生带我们,做我们的导游....
这是我的那个group的导游..马来仔..帅下的~嘻嘻!^.^
我们去了很多building咯...最有趣是chemistry的..
那里做了一个实验,polymer..超可爱!不看你会后悔..哈哈!



也有做尼龙绳的实验...

然后在chemistry,也有做巧克力!免费的巧克力,实在太好吃啦~^.^
然后我们也去参观了做玻璃,biology lab,nuclear,physics..看solar system,rubber,还有一些以前的化石..等等..
这位是做玻璃的老先生....me,EL,Step,PT..在biology lab..有很多标本看..虫哦~恶心!
那里还有验血活动...我也去验一验,玩下咯!可是很奇怪horr....
那个人说我没有血出,很少血..一直挤我的手...然后还叫我笑~让血流得比较快!
难道他要我傻笑??!^___^很少血咩??=.=""
这个是关于地理的..一些化石...这个石头很特别...ultra照下去会呈现不一样的颜色..To Be Continuous..........

5 comments:

Estella said...

恭喜恭喜~~~~^^
真是一个难忘的旅途!!

F@N said...

是...得了什么奖啊?
有点看不懂标题...

katherine said...

ivy..对咯!谢谢!

F@N..不好意思啊!我还没进入正题..呵呵!
是摄影奖

shuyun said...

那实验很有趣。。。为什么会跑出来啊???哈哈
什么原理?

katherine said...

shu yun:哈哈!对咯!polymer的实验..
很像是用油参忘记什么polur....
的..^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