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pekcek了..(p/s 我想不到好的标题)

早早起身上网,很平常的on msn....
竟然逼我install新的version!!
本来我click 了NO! 竟然不给我sign in!!
mia.............

害我硬着头皮去install!!不是我不想install咯,之前有要install过..可是等到我颈都长~mia.........我很看不惯咯!
之前也是有用过,用到我pek cek!!
不懂zomok会酱!?是不是我的问题?我觉得以前的version比较好啊~~~
幸好我的emocon还在,要不然我杀人~~第一个杀msn的头!哇咔咔!

算了~~
最近我爱上这首个neh...



《失落沙洲》表讲我outdate...我真的是最近才喜欢上的~rfrf
给我听了很安静的感觉~rf

歌词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I like it...rfrf

3 comments:

Estella said...

我现在很感动!!!

said...

PT为什么感动???
还有,我很喜欢你的banner.....很舒服~~~嗯....要一直开开心心哦~~~

katherine said...

princess,我也是很喜欢的,可是鬼死酱大个!我需要p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