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的哈韩指数!

考完trial...
真的很像毕业了酱..
得空过头,就去抄下我的橱柜...打算整理下的~
里面真的充满灰尘,不懂会不会有死老鼠!!啊~~~~~

历史性的一刻开始了~~~
我发现了一本陈旧的书.....(有没有很像做戏酱?)
只差没有吹灰尘....└(^o^)┘

忘记是我form几开始收集的报纸...
里面全部都是韩国娱乐的报道neh...!!
我以前蛮哈韩下的~~
不懂是不是受《浪漫满屋Full House》的影响,才开始哈韩...
现在比较没有酱哈了~
而且现在的韩流也渐渐少了咯!!

我以前都会准时每个星期收集娱乐新闻的报道!!!
收收下,现在有两本满满了...HOHOHO~~~~三分钟热度,我现在没收了~~hoho~~~

来~我来分享下,不是哈韩的可以跟我出去~~*^÷^*
酱多韩剧中,我最爱《宫》
哇咔咔!男的帅!女的美!muahahahaha平民公主嫁入宫~~哇哈哈!↖(^ω^)↗金桢勋..\\*^o^*//
《宫》拍的续集我不喜欢了,全部人物换完了.....所以不是很喜欢咯!
不过很像每一部戏拍续集都不太受欢迎horrr....

第二部《我叫金三顺》我还蛮喜欢的~
原因我喜欢那个男主角....#^_^#玄彬...
but我不是很喜欢三顺....嘻嘻!zomok不找我拍jek?(有兴趣找我拍女主角,请联络我,kelefeh我不要)呵呵呵~~
我反而还蛮喜欢第二女主角,通常第二女主角都有点坏坏的..(ˇˍˇ)
可是我喜欢她的美...就是郑丽媛noh....我把第一第二女主角放在一起.....两个情敌打架!哈哈!
我还发现了这个网站---->按我 介绍这部戏,弄到很美咯!

好啦,给你们看男主角帅帅的样子~HOHOHO~~Y(^_^)Y
plss....他很帅的,只是不懂zomok这张我拍到很蒙,而且我也不懂他没事嘴巴开酱大zomok?!
很像要跟我讲:“小姐!你吓到我啦!”=.="""
自言自语中.......

还有一些...
性感到~~丹尼斯.....ABC香蕉人...

少不了啊RAIN...
还有这是我其中一张的最爱...巧克力手机neh.....

对我来说收集最金典的是这张了..哈哈!有时看到明星歌星酱美酱帅,真的妒忌下的~
可是看回他们以前的照片就会笑到我了~~└(^o^)┘

有没有整容的harr.....来猜一猜......
答案往下....
.
.
.
.
.
.
.点击照片放大......
hohoho~~

还有改了名字的艺人..当然少不了我的神奇!!!
最近很像听讲神奇要拆伙了!!
我想大声说:“为了我!你们不要拆伙啦!!LOL....表酱叻....

最近也爱上这几位美女的歌了...rfrf
girls' generation....Genie Genie Genie.....嘻嘻!
按我 不要看到留鼻血....

还有很多...我懒惰放上来....
就酱...rfrf
THE EN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