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Broga Hill 茅草山..

茅草山(Broga Hill)

我想,住selangor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茅草山吧!
不懂曾几何时,哪位有心人把这座山放上网分享分享...造成这座原本鲜少人知的山,突然爆
每个星期日,六..都会很多来自各个地方的前来爬山!
我家蛮靠近这座山,所以都常常来爬...

今天,妈妈讲要去爬山...因为已经有一个月没爬了~
知道什么原因吗??
因为上个月是7月鬼节~~呵呵!
然后约埋我的舅舅,舅母一家大小,还有舅母的亲戚...
蛮多人下~就一起去爬山了!

昨天晚上喝了喜酒,就睡觉...可能最近习惯迟睡...
在床上躺到两点才入睡~啊~~
早上六点被妈妈叫醒,基本上我才睡4粒钟!!天都还没亮的咯..
一路上.....
到了那里,人潮还是一样的多!
parking好了...跟舅舅他们meet了..就开始爬...

久没爬,还是有点辛苦下的....
(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多废话讲了..-.-)

不多说...
欣赏下我的photo....hohoo~~这次比较迟爬上去,所以上到去已经鬼死酱了!
北大汗...=.=!!!shoot到很nice一下....我喜欢这张...呵呵!(自恋中..)
有没有像在纽西兰的感觉....咔咔咔咔!
我真的没骗,人头多到数不清....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就是这个意思咯!妈妈yeng到酱,哪里不敢拍wor...!
在那里看到malaysia国旗竟然.......
没有去过的....可以去下~~
远离城市的烦嘈,喧哗....
亲近大自然.........

2 comments:

shuyun said...

哇。。。很漂亮。。。
想不到茅草山真的有点像温带草原。。。
哈哈~
还以为是绿油油的稻田^^

katherine said...

enlo...
值得去的~
以前更美咯!现在越来越多人,破坏,开辟山路了...haizz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