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考试期间的我~rf

没错~这就是考试期间的我...
我不是要吓你们....我的样子因为每天熬夜变得不能看了..
顺便配合下7月~~~

考了两个星期的预考~
终于可以更新下我的blog了,我怕生灰尘啊~*^ο^*
虽然还没考完,可是我已经松了很大口气了!
还有一个星期要捱!要撑下去啊!
剩下我讨厌的bio,MM,moral........&无聊的pjk...
我拿到time table的时候真的炸到下,zomok pjk会出现的咯!\(╯-╰)/


讲真的,我这次考试真的会很差.....
所以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我真的对chemistry失望咯~~~我又被paper3害惨了!〒_〒呜~~
真的对不起老师下~~

算了~我尽力了就是!(虽然没有完全尽力~rf)
我还为了考试,连我姐姐约我去gai gai我都拒绝叻!!
真的很伟大~~~
虽然在考试期间,我都在读书,可是我是不会忘记上网的....
我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尽然在考试期间还有时间去sign up twitter 和plurk..\\*^o^*// 有plurk就add我啦~~不要吝啬你add..rf..链接我嘛~我的plurk..

还有我的twitter...
按这里 ,有twitter也要来follow我下~~rfrf
其实twitter和plurk没两样咯!只有我一时好玩,两个都去sign up..
还弄了我的nuffnang,弄了酱久,才赚了RM0.25!!!!/(ㄒoㄒ)//
可怜可怜下我~~帮我按按下我的广告嘛~~//(ㄒoㄒ)//


好了,进入正题.....
在考试期间,我要谢谢我的朋友提供tips给我~
也谢谢提供tips给偶们学校的好心人~~
这个是english的tips,虽然很不准!!!
可是还是要感谢提供tips的人~~rfrf
还显明不要问从哪里得来,扮神秘酱~rfrf这个是国语tips...真的超级准!开心~~
可是那个pendatang asing真的是~~没话讲!以为他出kesan-kesan咯~
结果是mengatasi...结果我就乱写一翻!>.<
不敢想象考出来的成绩! 我要去毕业典礼的啦~~~//(ㄒoㄒ)//这个是BM1的tips...准~感谢感谢....这个sejarah tips!也是很准~老师也有给我们~
真的很感谢啊!
没有sejarah tips,我真的不懂要从何开始读!
这次考试,我第一次考sejarah前一天才来读书!!我知道你要讲我很man....不用说,我知道的rfrf└(^o^)┘


这段考试期间,痛苦~~
不懂接下来的spm要怎样活~~T.T
考试期间,我就不停的吃吃喝喝~当书遇上酒.....
我不停的干酒!喝醉她~~~然后不用考试~~

幸好还有你陪我~~↖(^ω^)↗rfrf
不懂会不会暴肥!>.< 这个星期要开始准备我的biology了!haizzz.....
还有一大堆nilai...nilai..nilai...想苍蝇一样一直在我脑海里飞来飞去~~~

看了我一大堆废话...给你们欣赏下我的图...rf我很喜欢那时候的天空~~可是我没有好的相机...
要不然我就拍美美!!(ˇˍˇ)

我以后要买的相机....等我有钱先~~~↖(^ω^)↗

2 comments:

shuyun said...

阿哈。。。我也是每天都熬夜啊==
我follow你了。。。
是咯,读到累时就会想吃东西。。。哈哈~
我还剩phy3,che3,bc2,bio123 ag gs。。。
考到17号。。。

加油啦!

katherine said...

shuyun..你还有酱多科哦?
我还要考到28号~!T_T
加油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