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夜....


宁静宁静.........

只能够清楚听到:滴滴...塔塔...
我听着宁静的歌曲......《如燕》
带点哀伤,感触....
但不配与我的心情...

有点纳闷......
只见list上一个个的青光慢慢减少...
今天出奇的少人....
是不是因为我在的关系.....
我出奇地敷衍每个人.....
我累,想静...

是睡不着?还是不想睡?
也许我只想留着今天的时间...
不想再流逝...
天真...

时间还是一样毫无半点留情地滴塔走着...
纳闷....
人生就是如此.....
失去了才会珍惜...
想唤回...
也只不过如此....
一切太迟......

Photobucket


P/S 得空没事做....乱写一翻...rf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