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饥荒...

妈妈跟她的朋友一起去johor 龟壳岛玩和上邮船.....跟团的..
2天1夜..
but我没跟着去,原因我boh lui...\(╯-╰)/

所以在这两天没妈妈煮菜的日子,我们很怕饥荒.....
我们不想做马来西亚第一个饥荒难民..
这里是马来西亚,不是非洲neh..└(^o^)┘

所以前一天,我们就去the store扫货,买零食堆着来吃... ↖(^ω^)↗hohoo~~
妈妈晚上时,就不停地告诉我们,叫我们记得晚上关门,倒垃圾,关水,扫地,晒衣...........bla..bla..
都“”一声....

早上还没睡醒,妈妈就出发了...
我的早餐就是the store买回来的蘑菇汤,好喝!可是很多味精....
没多久,大姐做工回来了...
她大包小包的回来,原来她也是怕我们会饥荒...去billion扫了很多货回来..奇迹的是,他扫的货竟然很多都跟我们去The store买的东西一样!!
真的是姐妹,心灵相通呢~~~~


所以就造成很多样东西是double double的.....×2..double marigold...double beryls 巧克力....而且还是一样的almond..=.=""
还有double coke汽水
double munchy 饼干..
double maggie 面...
double jack n' jill 零食..

才两天,我看可以吃整个星期了~*^◎^*

午餐我二姐说吃KFC解决...
快餐真方便........
晚餐我哥哥说吃pizza hut解决.....
快餐真方便....

所以那一整天我们都是靠快餐过活....

我可怜的三姐从大学回来到现在,没吃过饭...
then我二姐提议明天午餐自己煮饭菜吃...
也好,再吃快餐我会...(⊙o⊙)

然后我们去tesco买些罐头回来煮...↖(^ω^)↗

晚上,由于我关了水又没开回水.....
结果家里缺水用...
水又很小,上不到tangki..差一点害到我大姐没水冲凉~hohoo~~~>_<|||

21/09/2009

早上,我睡到11点+++
没人叫醒我的关系...

我二姐讲开始煮饭...然后我就去扫地..
扫完了就去帮忙帮忙...

我们的菜单:
4个荷包蛋
午餐肉
6条hot dog
罐头五花肉...
还有妈妈隔夜菜“猪脚酸” 猪脚酸弄热就ok了...

几丰富一下..rf

可怜的是,我们不会堡饭....
打电话问妈妈要堡几多,妈妈讲冰箱有隔夜饭...
所以我们只堡半碗米...=.="""
lol....堡饭都不会~
其他菜都很顺利完成.... 唯独午餐肉,很奇怪,不懂是不是放太多油还是火不够大,煮出来软软绵绵的~~O_o
可是我们一样照chiak.....~↖(^ω^)↗成果..午餐肉太多油了~~卖相不错的...rfrf..
荷包蛋打出来都是散的~~rfrf
然后我就继续我的《小娘惹》好好好看~~~~

p/s...妈咪~快点回来~~~
我要吃你煮的饭菜....rfrf

最新情报!!
等下我的晚餐是mcD!!!!!!!
吐血中.......

3 comments:

Estella said...

“罐头五花肉...” 打死我都不会吃!!!!

katherine said...

zomok??
我吃很少罢了这个~

katherine said...

不会哦..XP
丰富下嘛~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