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蓝色花瓣=


恩,弄了新的背景,帮它取了名字叫《蓝色花瓣》,是我左撞右撞在一个香港论坛找到,顺手就save起来了,占为己有。呵呵!
本来是一张瞒小的图片,我把它放大了,显得大到有点over....=.="
看起来不太美,但是喜欢它的零零碎碎,散落满地,不规律的感觉...
有点像是樱花的花瓣,虽然没亲眼看过日本的樱花树,但是答应了自己,有能力一定会去亲眼目睹。
没错,在我30岁之前,一定要去我梦寐以求的国家,很多,但不是去日本血拼,法国巴黎铁塔之类。我想去埃及金字塔,法老王的古墓,Amazon river,中国万里长城。。我还没看佩特拉,马丘比丘呢!
跟人说过,他们都觉得我好笑,这些地方没舍东西好看,恩..不懂,不懂我从几岁开始喜欢这些了,可能是兴趣。
少来这套,这样的话我应该对历史情有独钟,爱不释手,可是偏偏对着密密麻麻死死板板的历史书就提不起精神,都说像是一颗让人好好入睡的安眠药。恩...我赞同,真的,不但拿起它想睡,就连考试,考着它也想睡....它究竟有什么魔力让人那么想睡??
因为好奇心,昨天下载了google earth,看到很多地方,看到我家的屋顶,在我家屋顶做了记号,记住我在这里!我还去了外太空,去到了火星...外面的宇宙,真的很大。人类真的很渺小,小得让我看不见...要知足,珍惜现在所拥有.....

3 comments:

shuyun said...

不错的蓝色花瓣,比起之前的好多了。
不瞒你说,之前的看了有些乱rf

梦想的国家,我想去好多地方。。。
维也纳~那里有音乐之都
瑞士~阿尔比斯山,干净的水源
日本~富士山,樱花,先进的科技
荷兰~风车,还有我爱的郁金香

好多好多。。。努力读书,以后就有钱去了!!!加油!!!

katherine said...

恩,我也觉得有点乱,可能是colour的关系。
现在这个弄到太大了~hehe..得空再弄过~
对!要赚多多钱去!加油!!

Estella said...

我没有觉得好笑过:rf:
我也蛮喜欢历史古迹所留下累的总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