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七里香之老朋友...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时不时听起这首歌,就会让我想起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呵呵,很奇怪这首歌会扯去我小学吧?XP
当时这首歌在那年很红,男生女生都会常常哼起这首歌。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甚至是至今,我都很喜欢..
它让我回到小学,想起小学许多可爱有趣的事情,也让我想起很多老朋友。
这些老朋友都不知过得怎样了?不知还记得我吗?
在街上碰面,我想也认不出来了。
这首歌给我感觉很温暖,心情不好时听这首歌,就很舒服了。
它的音乐,旋律,让我好想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原,躺在草上的快活感,真的好想.......



拍手叫好!!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