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5/06/2009 ^.^

终于解决掉chemistry~(*~.~*)
脑海里还停留在reduction oxidation redox......bla bla...(#>.<#) 不要以为我很勤力!只是因为要补习,我才开书做的,要不然睬它都傻>.<很难想象要在spm之前读完这本书!@.@还没读,看到都要晕了~@.@

由于太无聊,不幸的给我发现这张相片!
N年前拍的,几时都忘记了,应该很久了的..看后面的背景就知道!(*^_^*)
笑到酱灿烂,不要以为是我~!Photobucket他跟我也没有关系~!>.<
他是我的邻居啦!笑到酱可爱~(#^.^#)眼睛眯成酱~
隔壁的pooh都害羞了~XD

2 comments:

shuyun said...

呵呵。。。longman的chem不错。。。我也有那几本~
只要记oxidation就可了。。。然后照排
+
-
-
+
oxidation就是reduzing agent。。。
这课蛮好玩的~

katherine said...

哈哈!要给点时间我去研究的>.<
老师还没教完哦~heh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