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7字

终于知道我在这班的排名,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在15名以外....---17名的宝宝...

如果你问我对这次的考试满意吗?我会回答:“不满意!”
如果你问我对这次的排名满意吗?我会回答:“可以接受!”

不要说我没大志,如果我能挤进15名以内的话,我会杀鸡还神。呵呵!
今年被分派来这班,就知道情况会怎样..
唯一要面对就是妈妈一定说我退步啦,整天上网不读书啦!拿成绩册不懂要怎样办好?
所以打算不去拿,也是因为拿了不能回家要留下来gotong-royong啦!

17名,想起来,可能上天早已经给了我提示。
昨天看报纸,看到一篇漫画《平旦漫画》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那个无厘头+搞笑的漫画
题目是《七字当头》
作者说七是幸运数字,为什么呢?
因为有关于七字的电影都会很红?
像《海角七号》,《长江七号》,《007》
甚至还有7个小矮人,七仙女,《七龙珠》
历史上还有世界七大奇迹。
世界上最大的便利商店叫7-11
一个星期还有7天...连beckham的球衣也是7号..
哈哈!
听了会不会觉得蛮有道理?哈哈!
也许七字真的跟我有缘...看来今天要买马票了..嘻嘻!放学过后,留下来课外活动,我和PT上厕所时,尽然疑神疑鬼!我脑海还浮现出很多恐怖电影的画面!天~~下次不要看太多鬼戏了!以免自己吓自己!
persatuan sains....老师太不够义气了。
就酱走掉,丢下一堆A4字叫Jocelyn--我们的主席,自己想aktiviti给大家做..
结果我自作聪明horr...提议画lungs..=.=""EL提议画heart..=.=""
结果天生没艺术细胞的我不会画,后悔提议....借来EL的来印着来画....不错嘛!
hern....!!

在这里顺便宣传下...
向热爱大自然的你们,http://www.lovetosave.com.my/
请到以上网址,只需click一click,yellow man就会捐出RM5,不必付钱,又能帮到地球,何乐不为?

1 comment:

Estella said...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