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是时候了....

这个下午,对我来说是“闷”的=.=
安排自己补习回家就要去做功课。
结果手还是不听使唤,按了按....
电脑开机了...
现在已经6月,
9月预考的来临
我还在这里翘脚上网
看来我还不懂“死期”的来临..

本来要去johor,结果泡汤....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行...
在家里无所事事,
心想,其他跟我一样今年准备SPM的
是不是在家里埋头苦干?
我是不是不应该还在游手好闲?

这次考试退步,
没有一丝丝悔恨..
悔恨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念书?
如果我有,
我不会坐在这里.
我说考试要靠运气,
更本是在掩饰我的懒..

电视播放着《向世界出发》
他们访问了中国某个杂技训练学校..
那里最小才四岁..
已经要接受艰难的训练.
为了要有一技之长,
会有好的生活..
他们父母不惜让他们孩子放弃学业
接受训练...

一位九岁的女孩,
正在练习单手支撑自己的身体
艰难的训练,让她落泪了...
可是她还是重覆练习,
没有一丝想放弃的念头
他们只想要练好,未来可以站在舞台上!

看到这个节目,
有股酸溜溜的感觉..
其实我们是幸福的...
不要一直埋怨..

心里有一点讨厌自己
有书可以读..
自己却懒惰去读...
是不是应该好好反省啊?

恩,所以我可能会少更新博客了
只因为没什么时间....
所以弄了个新版面,
换了换新装..
希望我的博客不会死气沉沉啦!

1 comment:

shuyun said...

很漂亮的版面。。。清新XD

对啊。。。是时候准备冲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