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的窝=

星期三那天,难捱的星期三~
补习英文,三个钟,是我每天痛苦的开始!啊~~可是人家说习惯成自然,不懂我几时才能把它成为“习惯”
那天有够特别的,三个钟,老师很好的把它利用,两个钟拿来讲耶稣的故事,最后一个钟拿来玩游戏!=.=""
okok..本人就把耶稣的故事当作是训练我的英文好了。
晚上msn,ks就跟我说davinci code..当时我的眼睛睁到大大>>(*0.0*)
9:00p.m.Mr.Siao....笑到嘴巴大大>>>(*^o^*)

刚才终于不想堕落下去~终于坐在我的座位,拿起功课来做了!!大家鼓掌啊!这是难得一见啊~
终于把我的moral project赶完!开心到笑~(*^.^*)我的座位,好乱.....红色圈是必备....我的mp3..rf 这里是我应战的地方!不要小看~
字典,浆糊,连梳子都有....rf(paiseh 呐!一边做功课一边梳头^.^)

晚上就像鬼酱..头发梳到长长...^.^

我姐刚买的3in1
两个归我~哇哈哈!装到满满,快要爆炸了.....
不过有它整齐了很多,以前像山酱堆到高过我头。
那一大卷的是历年来的考卷,不懂做么我还留下来~有次放学,坐上车,
妈妈就讲:“那个座位上的考卷98%是几时的啊?这次的啊?”
我:“想太多,这次考试我是等死的。那是N年前的试卷。”
妈妈:“竟在无语中=.=""”
看到妈妈酱高兴的样子,就show off下拿出addmath 96%给妈妈看,因为我每次考试的成绩都没向她报告的!拿回来的试卷就丢一边。>.<
P/S 那个kungfu panda的粘子是我妈妈买东西送的hor.....表讲我幼稚!不懂粘哪里就随便贴的!><

2 comments:

shuyun said...

哈哈。。。的确很乱。。。和我有的fight。。。rf
我也是有梳子、mp4那些。。。可是我不能带着耳机温习== 我读不进。。。嘴巴会跟着哼~

那个纸质放书的,我也有一个。。。是我的星座的rf

haiz。。。你的addmath太好了== 这次最差的科目就是它T。T

katherine said...

哈哈!
有时做功课,读书会带着mp3,rf..跟你相反。。我读得进!哇哈哈!
addmaths 是N年前的事了,这次考试不敢想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