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蛋白敷脸~

刚刚妈妈不懂做么心血来潮,抄出一本她的收集~哇哈哈!陈年书籍..rf
粘满旧报纸,里面还有一个偏方,《美白DIY》
珍珠粉加一粒蛋白!敷在脸上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_^*)
aiyerr....拍不到字..rf
结果我又hiao hiao拿来敷去我脸,因为还剩很多嘛~
当时上着网,敷要20分钟就可冲洗。敷了过后,我就继续玩我电脑。。
结果那个脸紧绷到~讲不到话!(*>.<*)
三姐竟然还要跟我玩webcamera,害到我想笑都要忍着忍着......
不懂脸有没有多了几条皱纹!
20分钟过了,洗脸,不过是真的有滑到的.....嘻嘻!rf
一个星期做一次哦~珍珠粉加一粒蛋白哦~
大家不妨试下~,可是记得敷着时,不要玩webcam!=.=""

2 comments:

Estella said...

还说不爱美?

katherine said...

哪里有?玩玩罢了..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